<small id='1h29z'></small><noframes id='1h29z'>

  • <tfoot id='1h29z'></tfoot>

      <legend id='1h29z'><style id='1h29z'><dir id='1h29z'><q id='1h29z'></q></dir></style></legend>
      <i id='1h29z'><tr id='1h29z'><dt id='1h29z'><q id='1h29z'><span id='1h29z'><b id='1h29z'><form id='1h29z'><ins id='1h29z'></ins><ul id='1h29z'></ul><sub id='1h29z'></sub></form><legend id='1h29z'></legend><bdo id='1h29z'><pre id='1h29z'><center id='1h29z'></center></pre></bdo></b><th id='1h29z'></th></span></q></dt></tr></i><div id='1h29z'><tfoot id='1h29z'></tfoot><dl id='1h29z'><fieldset id='1h29z'></fieldset></dl></div>

          <bdo id='1h29z'></bdo><ul id='1h29z'></ul>

          1. <li id='1h29z'><abbr id='1h29z'></abbr></li>
          2. 机械社区

      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       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  查看: 1359|回复: 52
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    铁棒上料机,1000大洋寻求解决方案

  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  1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6 22:20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  现有一个难题摆在我的面前,希望大家不吝赐教,意境采纳,重金酬谢!; H2 }. J6 U* e6 a

            / _2 S) _8 a: ^/ P! y6 T要求:将一字尺铁棒部分切口未切之时进行上料,送入指定的冲压机床进行切口加工。
            + n8 `- d3 T- K& |) O0 R* s; n" M7 U
            一字尺规格:六边形类,边对边尺寸有8mm, 10mm,12mm, 14mm, 16mm , 18 mm
            ) U9 Q' V1 R, ~, z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圆柱形类,直径有 4mm, 6mm, 8mm , 10mm
            # L7 y' @/ w; C% R; {' C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长度在150mm到400mm之间
            9 A) W# z8 l! A! R
            / y' Z. [2 U& M4 J6 Q! a1 B& z效率要求:一分钟25~30支* ~& E+ r. z" i( h
            " l- ?$ `- p0 _5 K* v; N
            造价要求:10万内
            / \4 H7 Z- t' u: n- v, T
            2 v- g; o0 c; D- L7 m' T# o方案难点: 一字尺加工工序——1、圆铁棒或者六角棒送入冲压机冲出扇形,此步由于工件外形具有整体性,故而好上料,客户已有成熟设备,见附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视频(冲压扁口工序)
            - k9 ]5 m& |# C- E2 V- ]
            ! J% p7 F( v+ h( h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、将扁口工件再次冲压,得到最终的所需一字尺头部外形。由于担心模具容易坏,一修就要停工,所以工序一和工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二 分开两次加工,并不是在同一台冲压床上完成。我要做的就是这部分,现在是人工冲压,见附件视频(人工冲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口),需要将这部分换成机器自动冲切。难点在于这时工件外形已不具整体性,头部是不规则的扇形,而送入冲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机时必须摆正,扇形呈水平状态才能冲出一字尺头部形状。% N6 Q& B- `+ ~# m/ n  x
            - T3 l+ q7 ^7 q  @( y3 A3 k+ c/ c
      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、镀锌,上把手。(无需考虑)
            $ X6 {1 c4 O4 u5 m8 U! y 我之前做的方案,已验证为失败的方案,看附件图一和图二
            0 S. [$ u) Y6 @* k, f) C
            " S9 m. }  z$ d6 Z2 [7 _% Z# ^方案一   优点:简单,造价低,速度快4 B* }$ f/ q1 Y; \5 ~0 _2 _2 ~6 b
            " ]) V; n0 l7 p( e1 i0 b+ ?  d
      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缺点 :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想让工件按预想的滑下来是不可能的事,会倾斜或者堵料,也不一定能落入凹口。1 R2 l6 c( T5 E! v: V, j" n6 z( H

            ' L: g, e% W6 A' s2 @/ u方案二    优点:不会卡料,准确率比较高
            - q9 x3 I1 Q) v  I+ k) p- g9 @* E# G5 S% ^/ ^8 C2 l& S
      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缺点:造价高,速度慢
            7 W, W7 Q( z: v) g; A
            8 c. h/ q5 B4 r% }6 ^7 o! p附件下载地址
            3 X% g1 G8 r1 q( G& B8 I7 r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BQZJsnIsYt8UhVt-YcYLQ
            7 j  G$ W% u0 s7 P$ v; i5 w" ^+ S6 i5 r. [5 d5 Q0 B
            有其他方案想法希望大家积极讨论,有把握能做的可以留下联系方式,有酬。
            9 Y" V- a# K0 Q" |
            * l2 a# ~8 L8 g6 Y
            . b$ M3 s9 Z7 S/ U4 H9 z9 g) m1 \/ c' ^. W2 l7 g3 a" Y

            评分

        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            threetigher + 1 网盘+视频好评,描述清晰,专业人士!

      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2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00:53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lz为了表示诚意,应该留个坐标,联系方式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3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08:30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你这好搞呀!把第一个方案改就可以。用震动盘自己上料,把冲床部分加个PLC自己工作。! s, R# ~- U& Q6 P2 Y: ^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4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08:37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一个导平槽不就解决了,至于吗?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7 08:50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大白小白 发表于 2019-9-7 00:53
            . s2 P1 C; Q1 f5 plz为了表示诚意,应该留个坐标,联系方式

            . Z4 q3 x* }' h0 S) A坐标佛山 ,联系 13690826673
            2 E, g6 C/ n2 M

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有空联系下  发表于 2019-9-7 10:05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7 08:54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shixijiang 发表于 2019-9-7 08:30( d# T( Z: \1 `/ |
            你这好搞呀!把第一个方案改就可以。用震动盘自己上料,把冲床部分加个PLC自己工作。

            4 l- `! c8 r% M$ }8 [: R振动盘估计不行
            0 r0 @! J. }* O" a7 D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7 08:55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小胖子挤挤 发表于 2019-9-7 08:37
            : L5 F3 D8 y8 u$ m2 d* r8 k一个导平槽不就解决了,至于吗?

            + s* |/ F* G8 C/ O% S: D, g; R+ a我第一个方案模具那里就是用的导平槽,估计准确率不高# M& A% Z/ b8 v4 d  L4 P' l" t6 _& p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09:15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大力金钢 发表于 2019-9-7 08:541 `, ?) `( J; }9 }  ]  m' Q
            振动盘估计不行

            7 d" Y. _2 @( u  n) p震动盘只是排料的,加上导料槽呀!气缸上料
            & u& m' [0 [" |/ g* \; F$ U' e3 e5 [4 [) q# L5 x9 H. `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7 09:41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shixijiang 发表于 2019-9-7 09:15: f$ w$ @, N( E
            震动盘只是排料的,加上导料槽呀!气缸上料
            , K/ g; ?- R2 R5 @- \
            1、工件太长,也分前后,并不好振动上料,2、可以人工前后对齐堆好放入料斗0 D( Y; }1 e2 y0 y

            / Z; A$ ]5 J6 H, r( U3、工件头部是扇形,导料槽如果以头部为准上料,尾部比头部小,送料会不直,倾斜。送入压机会不准3 a/ Z- f% ?+ |9 a+ _
            5 q( R  x% N+ p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09:51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再楼主方案2 的基础上增加圆弧导向条,自动摆正工件

    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x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        GMT+8, 2019-10-4 13:50 , Processed in 0.0880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